【德哈】温暖的尸体 AU HE

德哈  AU 丧尸世界观  电影 温暖的尸体梗

有私设  小虐怡情  HE

他们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
02

 

无聊。

以及,莫名的缺失感。

   Draco烦躁的想挠挠头,在触碰到发丝的一刻又触电般的收回了手,发觉这是自己最讨厌的人的习惯。该死,死疤头都死了还要干扰我,也许一个Malfoy不应该连说三个死?算了,谁也听不到我心里在想什么,那个Potter也不能!何况他已经死了。

   我为什么这么在意Potter的死?不不不,我没有在意,自己的死对头走了我很开心,没一个能吵架的人我只是很不习惯而已,对,不习惯。【你就糊你自己吧】没了他我便更能在Hogwarts ,哦不,这个父亲建起的高墙中获得好感与权力 ,父亲也会对我满yi .......“啪嗒”“砰...”Draco看向窗户,烂菜叶,剩饭,还有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恶心物体附着在本毫无污渍的玻璃上。好吧,去他妈的不在意。

  我后悔,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后悔过。Potter总能让我生气。那一次任务,他受伤了,他本来应该去治疗师那里待着的,为什么他执意要跟着去那个机场,他就不能不那么对他救世主的头衔那么负责任吗?还为了这件事跟我吵,虽然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吵架就是了....哼,然后他就在那里永远也回不来了,永远闭上了那癞蛤蟆般的眼睛。噢,我抢了他的宝贝小球后,那眼睛装满怒气瞪着我的样子,还真.....

   “小Malfoy。”思绪被打断,Draco抬眼扫视,噢,稀客。“凤凰社的Dumbledore,终于来找我问害死你的宝贝Harry的罪了?”漫不经心的语调,鬼知道这个人心里在想些什么,被关在自己的屋子里三个月,不允许出去,不允许参加Slytherin的任何会议,美名其曰,避嫌。白胡子老人舒了口气,皱了皱眉看着眼前这个傲气的青年,“不,我只是来告诉你,你要出任务,墙外的。”Draco震惊了一下,只是一瞬,又面无表情。上次出墙外任务便是Potter死的那一次,被软禁了这么长时间的第一次任务居然又是墙外的?这老头是疯了吧。“不是我疯了,”呃...?“是这里的居民要求你出去的。”哦。“趁这个机会证明一下自己吧。”老人笑了笑,拍了拍Draco的肩,转身便出去了,留下Draco掸肩上不存在的灰。

   墙外啊,其实自己很渴望去墙外,但这机会居然是那些愚蠢的居民给的,哼。Potter也在那里啊....Draco突然坐直了身子,也瞪大了眼睛,即使这使他看起来有些愚蠢。Potter死了,也变成了丧尸?哈,走路僵直的疤头,多好笑。只可惜你的眼睛变成鱼那样了哈哈哈哈....哈...这也许并不好笑

   “都带好装备了吧!目标是药品,然后,出发!”

Draco捏了捏口袋里的金色小球。等我见到你就把它塞到你嘴里Potter。 

PS.你就不能坦诚点

有点短小,写到Draco突然就欢脱起来了?可能我一直觉得他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吧....

写的云里雾里,不要嫌弃qwq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蛋糕K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