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哈】温暖的尸体 AU HE

德哈  AU 丧尸世界观  电影 温暖的尸体梗

有私设  小虐怡情  HE

他们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01

丧尸Harry视角

  oh,我的眼镜呢?好的,我带上它了。

  我已经死了,死人也会视力不好吗?真想问一问医生,可是我不会说话,这里也没有医生。因为大家都死了,比如刚刚撞了我肩膀的男人,他可真粗鲁,我只能瞪他一眼,哦好吧也许看不出来。看看那边站着的小女孩,噢,嘿!你怎么能啃自己的手指呢?!恩现在好了,我把之前留下来的一块肉给她了。没错,我们吃一切有心跳的人,因为我们是死人,哦丧尸还是什么的,见鬼的名字对吧?哦对了名字,名字,我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,名字,我记得我的名字中有Po,如果我可以读它的话我想可能还会有爆破音,哈,爆破音。看看我身上的衣服,像是武装分子,原来口袋里还有刀和枪的,呃,我不喜欢这个,也许我生前是个犯罪分子?不不不,也许是个军人。

   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,是在战场上吸入病毒,或是抢银行的时候不慎被一个变异的工作人员咬伤,说不定我还是个保护人类的英雄呢,然后我牺牲了,唔,我也不清楚。

  嘿,看看这个,金色的小铃铛,闪闪发光的,恩揣进口袋带回去。没错,我喜欢收集金色的东西,因为闪闪发光,呼,闪闪发光,很好看不是吗?金色,让我想到阳光,草地,温暖,还有...什么来着,算了不要强迫自己想起来。

  以前的日子一定很美好,人们可以互相交流,享受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朋友,家人,仇敌,仇敌?听起来让我有点想笑。很多人在这个机场安了家,我也是,没有什么理由,也许在等待着什么。我很迷茫,这里的许多,人,都在堕落,变成没有思想的,um,我的意思是,单纯的见着有心跳的东西就会吃的,怪物,好吧我没什么资格去这样说,不过我们只在肚子饿的时候才会吃。我不想变成那样,我以前是谁,我是不是有朋友,有没有家人,还有死对头,真是亲切的称呼,我的家在哪。我想,我是迷路了,我不能总是这样没有目的的到处乱晃,可是我已经死了,死人也可以改变吗?会不会还有其他人和我一样,他们也会想要改变吗?

  打开这个机舱,是我现在的家。哈,是不是感觉眼睛要闪瞎了,到处都是我金闪闪的收藏物,把来回来的小铃铛系在门外面,好啦,这就是我家的标志了。再看看这个镶了金的小提琴,可惜我并不会拉,当做观赏品也很好看啦。该坐下来了,僵尸不会累,但我喜欢这样做,和我的毛绒雪貂一起,明明全身都是白色的,却头顶上有一撮是铂金色的,但是我很喜欢它,虽然只是个玩具。放下椅子,闭上眼睛,我们不会睡觉,所以也不会做梦,但是我很想做一次梦

  这是我的一个朋友,um,算是吧,虽然他总是喜欢皱着眉头瞪我,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,也许他天生就长这个样子。Oh,还有他海藻一样的黑色头发,我敢打赌他很久没有洗过了,oh,说的好像我洗过一样。我们总是安静的坐在一块,我们有时也会交流一下

“下.....hu,ei,wu,午,he,hao”“shuuuuut  up...”。不过我们也在某些方面有共同语言,“次...次....”我发音不怎么标准,不过现在我饿了,“cou....走....”嘿,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找食物了,去城市的中心,那里总会发现一些人。这时候我们许多僵尸就会一起行动了,一起走在都是废品的街上,像是,朋友一样。呃,也许不,因为团队行动比较靠谱吧,毕竟谁都想在你头上来上一枪。

  “呼....呜,哈....”我们停下来了,看着彼此,没错,我闻到了心脏跳动的味道。

PS.借哈利的视角来介绍一下丧尸那一方的,um,下一章就是我拽哥的视角了,大概第三章相遇伐=w=

诶,我是个伏笔狂魔,这一章的伏笔都埋到结局去了,所以我还是标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【x

望喜欢【比心❤】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蛋糕K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